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啟動環保計畫!2025 年前所有 Galaxy 產品用「回收材料」製造

2021/08/12 15: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隨著蘋果開始啟動綠能計畫,宣布將在 2030 年包含供應鏈在內皆要達成碳中和,同時計畫逐步至 100% 採用再生能源及回收材料打造產品,全球各大 3C 大廠已有加速往推動永續發展的跡象。

而另一消費電子大廠三星稍早也宣布,將在 2025 年前推動「Galaxy for the Planet」計畫,讓自家產品更符合永續經營的環保理念。

三星指出,2025 年前計畫實現的環保計畫,包括新發表的 Galaxy 產品須使用環保材料打造,摒棄一次性的塑膠包裝,將手機充電器的的待機功耗降至 0.005W 甚至待機零功耗,同時藉由降低廢棄物製造量,達成零掩埋。

三星也稱,將會擴大推動整新機、手機舊換新等計畫,強化回收力道並延長產品週期。換言之,一般消費者或許也能藉由這些計畫、出售手邊的舊機,換取一些新機的入手折扣。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