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王齊麟曝設計幕後!今日開放預購、「麟洋配」悠遊卡被罵爆急換樣式

2021/08/12 11:3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王齊麟 FB)
因先前推出的設計遭遇不少批評,悠遊卡公司今(12日)稍早宣布,將推出新樣式的「麟洋配」悠遊卡、捨棄原版的紅色背景設計。不過被不少網友笑稱是「明星三缺一」卡通風格的另一張卡,則仍保持原樣,沒有改動。

儘管新的設計仍然有 FB 留言網友不滿意,認為仍有長輩圖風格,但多數網友仍認同比原本的紅色版好看一些。有趣的是,也有網友認為原版的紅色反而能吸引其他客群,並與一卡通的設計區隔市場。
被網友笑稱是「明星三缺一」的綠色版則沒有更動(圖/悠遊卡公司)
王齊麟也在 FB 指出,這次的新版有經過與團隊間的溝通,「和李洋都很喜歡」,且考量過照片授權的相關使用規定。
原本被網友罵爆的紅色設計 (圖/悠遊卡公司)
新版的白色設計(圖/悠遊卡公司)
王齊麟也稱,原本的桃紅設計自己也「覺得很可愛」,且照片是今年初在泰國三站比賽的照片,也是讓許多人認識「麟洋配」的開始,對自己有其他意義。

這次的新版限量「麟洋配」悠遊卡,將在今(12點)上午 11 點起開始預購,時間則至 8 月 16 日 23:59 為止。預購通路則為四大超商,每套(兩張)售價則為 35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