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anon 發表 PIXMA MX 系列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 全面進攻商用市場

2011/03/09 19:20 Canon

Canon 發表四款全新 PIXMA MX 系列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及一款 iX 系列 A3 +噴墨相片印表機,積極搶攻 SOHO 族以及商用市場! PIXMA MX 系列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以經典時尚外型,智慧雙工操控面板、創意列印體驗,讓您聰明工作、輕鬆列印,享受完美新生活! 其中,四款 PIXMA 系列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皆具備無紙接收傳真功能,可將傳真文件以 PDF 格式直接收進隨身碟或記憶卡,不僅省紙省墨,更可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分別為智慧旗艦機擁有 26 合一功能的 MX886 (建議售價 8,990 元)、配備 2.5 吋大螢幕與智慧飛梭轉盤的智慧多功能的 MX426 (建議售價 5,990 元)、 SOHO 族首選必備的 WiFi 傳真 13 合一功能的 MX 416 (建議售價 4,490 元)與複合式墨水系統的超值傳真 10 合一功能的 MX366 (建議售價 2,990 元)。此四款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整合 Canon 數位相機悠久的「數位影像技術」與大型事務機「專業影印/掃描/傳真」技術、人性化智慧操作介面與多種節省紙張與墨水的獨家設計,讓您專業功能輕鬆上手外,省墨環保愛地球與時尚鋼琴鏡面的外型,更是新世代潮流必備的 SOHO 族聖品!

Canon 資深總經理蘇惠璋強調,現代消費者採購印表機時,除了注重列印品質與成本外,操作介面的設計以及是否可輕鬆使用則更為重要。 Canon 身為影像列印領導品牌,了解消費者需求,繼去年推出極具市場前瞻性的 PIXMA MG 系列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引起市場熱銷,今年再推出整合多樣大型事務機專業影、列印與掃描功能,兼具時尚外型、簡單操作與創意列印功能的 PIXMA MX 系列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大舉搶攻自行創業的 SOHO 族、小型辦公室/工作室與自由工作者市場,再創銷售顛峰。 Canon 全新的 PIXMA MX886 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擁有業界唯一智慧雙工面板,結合 3 吋大螢幕,簡單操作好上手。此外,採用日本製噴頭與墨水合一設計的 MX 426, MX416, 與 MX366 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即使久未使用也不必擔心噴頭阻塞問題,大幅降低成本負擔。同時, Canon 也延續" Enjoy Photo "概念,獨家 Full HD 影片列印功能,創意啪客紙雕列印等客製化與生活應用,讓列印更有趣、生活更好玩。 Canon 相信只要透過 PIXMA MX 系列傳真多功能相片複合機,您將擁有聰明工作與享樂生活兼具的智慧雙工全新體驗!此外, Canon 也將同步加強網路行銷宣傳,並以多樣化的促銷活動與廣告創意,製造話題與口碑效應,以「工作生活大成功」為主軸強打 MX 系列商用多功能複合機產品,帶領今年印表機事業群整體業績成長 25 %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