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價比更高了!三星新款Galaxy Buds 2 無線降噪耳機 4大升級亮點

2021/08/11 22:09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全新具備主動降噪的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有紫綠白黑 4 種配色,可在三星手機、平板、手錶、筆電自動切換。售價為149.99美元(約合台幣4174元),首波於8/27上市。台灣上市售價與日期未定。(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於今日(8/11)晚間10點舉辦下半年度的 Galaxy 新品發表會,除了發表兩款新一代旗艦摺疊手機、兩款智慧手錶Watch 4系列,同時也推出支援主動降噪技術,集超輕巧與親民價格的第二代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耳機本體 5 公克重,為該品牌旗下無線耳機系列之中最輕巧的一款,主打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時擁有長達20小時的續航電力,耳機共有黑、白、薰衣草紫與橄欖綠四種配色,其中薄荷綠為全新登場的配色,也成為此次發表會上另一個吸睛焦點。

新一代Galaxy Buds 2 無線降噪耳機,售價為149.99 美元(約合台幣 4,174 元),首波將於8/27上市。台灣上市售價與日期未定。

 

就售價來說,新款的Galaxy Buds 2 不但是該品牌降噪無線耳機入手門檻最低的親民首選,且跟蘋果具備主動降噪的AirPods Pro耳機相比(售價249美元),還便宜將近一百美元,更顯Buds 2高性價比的優勢。就連耳機單邊的重量,三星新款的Buds 2 也比AirPods的5.4克,還要略顯輕巧。

三星全新具備主動降噪的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有紫綠白黑 4 種配色。(圖/記者黃敬淳攝)

有別於三星在2019年推出的第一款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無支援主動降噪),新款的Galaxy Buds 2 耳機,為入耳式設計,此次耳機外觀改為採用與高階款Galaxy Buds Pro相似的圓潤線條,比前代擁有更服貼於耳朵上的配戴舒適性,且其搭載的ANC主動式降噪,可隔絕 98% 環境音,隔絕外界環境噪音的干擾。

特別一提的是 Buds 2,還提供三種不同降噪程度的選項,讓用戶能依據所處當下的使用情境,手動調整自己想要聽到的環境聲量。例如:走在馬路上時,可適度地聽到外界環境音,提升行走時聽音樂的用路安全。

針對今年最新發表的新一代Galaxy Buds 2 無線降噪藍牙耳機,讓用戶升級有感的4大功能重點彙整如下:

1.搭載「動態雙驅動單體高低音揚聲器」,呈現高音更清脆、低音更渾厚的音質效果。內建三組麥克風以及一個音訊處理晶片(VPU),透過 機器學習技術AI 來處理降噪,同時並提供清晰的通話品質體驗。

2.具備ANC主動式降噪模式,提供三種不同降噪程度的自訂選項。其最高可隔絕 98%環境音。

3.續航電力部份,在開啟主動降噪模式下,可提供達5小時播放音樂的電力。若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則可擁有長達20小時的電力。耳機充電盒採用Type-C 充電介面。

4.提供更具便利的耳機配對操控體驗,於三星手機、平板、手錶、筆電自動切換。此外,還可透過「耳機適配測試」,推薦比較適合用戶使用穿戴的耳塞尺寸。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暫別 Note!三星推「降價」Galaxy 摺疊旗艦手機、5 大新品一同亮相

三星發表 Galaxy Watch 4 智慧手錶!首度支援大量 Google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