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PU 強化 10 倍!三星公開新一代 Galaxy Watch 將搭載的 5nm 晶片

2021/08/10 22: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官網)

三星(Samsung)於今天(8/10)發布新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專為 Galaxy Watch 等穿戴裝置所設計,是三年前(2018)與初代 Galaxy Watch 一同亮相的 Exynos 9110 的繼任者,無意外將會使用在即將於 8 月 11 日發佈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上。

根據三星的說法,Exynos W920 處理器採用自家的 5nm 工藝製造,具備兩個 ARM Cortex-A55 處理器核心以及一個 ARM Mali-G68 顯示核心。三星宣稱新的 Exynos W920 將比 Exynos 9110 快上 20%,顯示效能將提升十倍,且可以應付 qHD(960 x 540)等級的顯示器。

由於採用 5nm 製程,Exynos W920 能減少功耗,延長智慧型手錶的續航力,且晶片採用全新 FO-PLP 封裝技術,在處理器上納入 Exynos W920 核心、電源管理晶片、LPDDR4 記憶體與 eMMC 儲存晶片,這樣不僅能增加效能,還能減少機身內的佔用空間,允許行動裝置裝上更大的電池。

此外,Exynos W920 還具備低功耗的 Cortex-M55 顯示處理器,能負責螢幕 Always On Display(隨顯)功能,大幅降低手錶等穿戴裝置的功耗,延長使用時間。另外該晶片還支援GNSS(全球導航衛星系統)、4G LTE、Wi-Fi b/g/n 網路模組與藍牙 5.0 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攜手AMD 強化GPU效能!傳新款 Exynos 處理器下月有望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