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期待螢幕新功能!調查:近半果粉表態升級 iPhone 13

2021/08/10 14: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二手交易網站 SellCell 近期針對美國超過 3,000 名 iPhone 用戶進行調查,除了詢問升級新機意願,更邀請這群果粉選出最期待的升級重點,破 4 成表態會升級。

根據 SellCell 資料顯示,有 43.7% 受訪者表明會升級 iPhone 13,與去年同期 iPhone 12 調查相比,購買意願增加了 2.7%。打算換 6.1 吋基本型號的 iPhone 13 佔多數達到 38.2%、大螢幕最高規格的 iPhone 13 Pro Max 則是第二(30.8%),再來則是 iPhone 13 Pro(24%)。

最不受青睞的則是 5.4 吋的 iPhone 13 mini,僅有 7% 用戶感興趣,說明蘋果的小尺寸機型果粉並不買單,日前亦有傳言指出,蘋果將在 2022 年停止推出 iPhone mini 系列,改推 6.7 吋的 iPhone 型號。

調查中用戶打算升級的機款,其中小尺寸的 mini 最不被青睞。(圖/翻攝 SellCell)

果粉最期待功能,第一名是高刷新率的螢幕。(圖/翻攝 SellCell)

對於傳聞中的新功能,果粉們最感興趣的是 120Hz 的高刷新率,比例達到 22%,其次第二名才是 Touch ID 指紋辨識,僅有 18.2%,接著為螢幕 Always-on「常亮模式」有 16%,縮小劉海則有 10.9%。墊底的則為更快的晶片(2.4%)、反向無線充電(1.5%)、WiFi 6E(1.1%)、無孔設計(0.8%)。

除了 iPhone 以外,有 27.3% 果粉則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7 感興趣,另有 12.3% 會購買 AirPods 3。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少見打輸的領域!《彭博》爆內部工程師不認同 Apple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