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將取消支援蘋果「AirPlay 2」?官方又改口了

2021/08/09 18: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先前,Spotify 曾表示將支援 Apple 的 AirPlay 2 無線串流技術,但於上週五(8/6)卻宣佈將取消該支援項目,引起國外網友一陣討論,不過稍早 Spotify 官方已緊急澄清,表示仍會支援 AirPlay 2,並表示會在近期推出 App 更新。

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報導,Spotify 曾表示因為「音訊驅動程式相容性」問題,使 Spotify 必須暫停 Spotify App 支援 AirPlay 2 的相關開發,但在週六的 Spotify 官方部落格,官方又改口稱相容問題將能獲得解決,未來 Spotify 還是會支援 AirPlay 2,並對造成用戶困惑致歉。

自 Apple 推出自家的 Apple Music 服務後,Spotify 與 Apple 之間的競爭關係逐漸白熱化。Spotify 曾多次抱怨 Apple 在開放 AirPlay 技術給其他第三方串流平台限制較多,這也導致 Spotify 在支援 AirPlay 或是其他 Apple 內建功能上進展緩慢。

【你可能還想看】
  Spotify 準備出大招?測試月費僅 30 元的「微訂閱」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