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準備出大招?測試月費僅 30 元的「微訂閱」方案

2021/08/04 11: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繼昨日 YouTube 證實正在測試名為「Youtube Premium Lite」的訂閱方案,功能縮水、價格卻便宜一半,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今日傳也有類似策略,測試推出月費僅約 30 元的「Spotify Plus」的訂閱服務。

外媒《The Verge》報導,Spotify 正瞄準少部分用戶測試 Spotify Plus,月費從原本 9.99 美元(台灣為 149 元)降為 0.99 美元(約 30 元),主打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播放的音樂,並且不會限制跳過歌曲的次數,然而依舊會聽到廣告內容。

「Spotify Plus」可以視為免費版本的微幅升級,原本用戶只能選擇精選的特定歌單隨機播放,且每一小時限制只能跳過 6 首歌曲,透過 0.99 美元的微訂閱,或許能吸引長期把 Spotify 作為背景音樂播放的免費使用者。

目前官方表示,僅提供給部分使用者測試,未來是否推向全球,則有待後續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月費便宜快一半!YouTube 測試低價版「去廣告」會員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