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hromecast?Google 神秘新品現身認證網站

2021/08/11 16: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Chromecast 三代。(圖片來源/Google 官網)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一款未曾曝光的 Google 串流裝置現身在美國 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網頁,透露該產品有可能是一款 Google 即將推出的 Chromecast 繼任者。

(圖片來源/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據了解,現身在 FCC 文件中的 Google 新產品型號為 GJQ9T,並被標示「無線串流媒體裝置」,由於 Google 已經在 8 月 6 日宣布了新款 Nest Cam 無線攝影機,因此 FCC 文件提到的 GJQ9T 是新款 Chromecast 裝置的可能性比較大。

有鑒於去年(2020)8 月 Google 也在差不多的時間向 FCC 提交了 Chromecast 三代(型號為 GZRNL)的申請書,不過當時 Chromecast 三代被 FCC 標示的是「交互式串流媒體裝置」,而非「無線串流媒體裝置」,因此也不排除 GJQ9T 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串流產品,而非 Chromecast 系列。

外媒指出,Google 很有可能會將 GJQ9T 與 Pixel 6 手機,在未來的發表會上一起公開,屆時就能揭開這款全新媒體串流裝置的神秘面紗。

【你可能還想看】

比 Pixel 6 還要快?Google 另一款新手機傳 8 月底就會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