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續航最強 iPhone 將登場?蘋果 4 款新機電池容量曝光

2021/08/07 09:5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路透)

手機的續航表現是許多人購機的一大標準,而蘋果 iPhone 表現向來僅能說堪用,不算是太優秀,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即將於秋季登場的新一代 iPhone 將有史上最大電量,升級幅度接近 20%。

外媒《ZDNet》獲得消息指出,iPhone 13 Pro Max(暫稱)將成為蘋果第一款電池容量超過 4000mAh 的手機,將從前一代的 3687mAh 增加至 4352mAh,成長幅度達到 18%,iPhone 13 Pro、iPhone 13 則會從 2815mAh 略增 10% 至 3095mAh,至於最輕巧的 iPhone 13 mini 則會有 2227mAh 至 2406mAh 的成長。

除了電池容量加大,據悉蘋果在新一代的 A15 晶片中,將會更加著重於「節能」而非效能,《ZDNet》表示,耗能會比前一代少 15-20%,有望打造史上續航最強的 iPhone 系列。

要注意的是,蘋果之所以傳出塞入更大顆的電池,或許也是為了加入更耗電的新功能。例如傳言首度支援 120Hz 的螢幕刷新率,或是毫米波 5G 連線,開啟後都會比以往更消耗電力,當然用戶都能選擇關閉換來更好的續航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將自動偵測 iPhone、iCloud 照片!防堵兒童色情圖像外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