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成最大贏家?分析師預測 2 年後「摺疊手機」需求激增

2021/08/07 11: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據外媒《Sam Mobile》報導,韓國智慧型手機廠商三星(Samsung)未來有望在摺疊手機市場中成為最大贏家,透過《Counterpoint Research》市調分析公司的預測,三星在 2023 年的摺疊手機市佔將會超過 75%。

《Counterpoint Research》市場分析師表示,今年三星摺疊手機總出貨量估計可達 900 萬台,與 2020 年相比成長三倍,這意味三星將能在 2021 年繼續主導摺疊手機市場,並在 2021 年底達到 88% 的市占率。

(圖片來源/Counterpoint Research)

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廠商推出摺疊手機,至 2023 年摺疊手機全球需求量將飆升近十倍,分析師估計三星未來摺疊手機市佔將會下降,卻仍可保持 75% 以上。分析師指出,Apple 傳將於 2023 年加入摺疊手機市場,將大幅推動普及率,帶動全球供應鏈成長。

報導表示摺疊手機將會是三星重返中國市場的一大利器,由於華為(Huawei)逐漸退出主流市場,促使其他中國品牌瓜分原客源。儘管目前三星在中國的手機市占率仍微不足道,但摺疊手機的出現將使三星逆轉局面,在東亞國家站穩腳跟。

【你可能還想看】
  對摺疊手機沒興趣!破 3 萬名三星粉絲連署盼 Note 旗艦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