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Premiere Pro 推出語音轉文字字幕功能!原生支援 M1 Mac

2021/08/06 13: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Adobe)

Adobe 在 Premiere Pro 隆重推出語音轉文字字幕功能(Speech to Text),以綜合及自動化流程協助用戶準確、快捷地為影片添加字幕,是市場上唯一提供整合智慧語音轉文字並自動生成字幕工作流程的非線性編輯系統。

由人工智慧支援的語音轉文字字幕功能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 13 種語言,亦令字幕工作效率提高平均五倍,且用戶無需額外付費就可以使用不限量的智慧語音轉文字功能。

Premiere Pro 的語音轉文字功能

更新版的 Premiere Pro 可自動執行耗時的任務,讓用戶可在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內完成整個字幕工作流程,同時實現具創造性的效果。

此外,諸如搜尋與導航影片序列的新方法亦有助節省時間,例如當用戶雙擊「文字」面板中的一個字詞,播放頭就會移動到 Premiere Pro 時間線的同樣位置。

語音轉文字功能目前支援 13 種語言,而當需要更改時,例如修訂姓名拼寫,用戶也能夠輕鬆地編輯轉錄的文字。轉錄完成後,該功能便會自動在時間軸上創建字幕,並利用 Adobe Sensei 的機器學習功能讓字幕配合語音節奏,其後用戶可使用基本圖形面板(Essential Graphics Panel)的設計工具自訂字幕。

Premiere Pro 現已原生支援 Apple M1 Mac 裝置

在 7 月,更新版的 Premiere Pro 已連同 Media Encoder 及 Character Animator 對 M1 Mac 裝置原生支援。

編輯人員及影片創作者能夠在最新的 Mac 裝置更快地運行這些應用程式:Premiere Pro 的運行速度與相近的 Intel 系統相比,速度快接近 80%。

After Effects Beta 版的多幀渲染功能

藉助多幀渲染功能,After Effects 架構正以更現代化的方式,利用多核 CPU 將效能提升 3 倍以上。After Effects Beta 版為預覽功能添加了多幀渲染功能,提供用戶更快的屏幕渲染功能,並從整體上帶來更靈敏的體驗。

此外,After Effects 的推測渲染功能(Speculative Rendering)會自動檢測系統處於非活動狀態的時間,並使用該段時間來進行渲染合成。

Character Animator(Beta)的人體追踪與木偶製作工具

由 Adobe Sensei 技術支援、公開測試版的人體追踪工具(Body Tracker)讓缺乏動畫製作經驗的創作者可通過動作和手勢來製作木偶動畫,木偶將隨鏡頭下的用戶移動。

公開測試版的木偶製作工具(Puppet Maker)則為用戶提供了有趣、快速、多樣化的角色創建:無需成為 Photoshop 或 Illustrator 的專業用戶或擁有操縱技能,即可從各種人物樣式中進行選擇,使用簡單的界面選擇髮型、膚色、配飾等自訂角色。

【你可能還想看】
  Adobe Premiere Pro 介面大改版!全新匯入模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