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Premiere Pro 介面大改版!全新匯入模式登場

2021/07/08 19: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dobe 官網)

Adobe 於宣布推出 Premiere Pro Beta 版本更新,以因應用戶不斷變化的創意工具使用方式。更新後的 Premiere Pro Beta 版被打造為操作更直觀且功能更強大的編輯工具,幫助新世代創作者迅速產出優質內容並最佳化多種社群平台的創作。 

(圖片來源/Adobe 提供)

全新介面和匯入模式:透過直觀的設計激發創意

新匯入模式如今更為順暢,並提供以媒體為優先的體驗,著重社群影片創作者和編輯者的優先要務,使其能迅速簡便地存取內容。

用戶依然可透過資料夾或媒體瀏覽工具匯入檔案,但我們移除了新增專案或新增序列時繁瑣的設定對話框,為創作者提供更清晰的路徑來新增專案。同時,Premiere Pro Beta 版本也為經驗豐富的編輯人員保留了更優越的工作流程,讓他們可從多種路徑匯入媒體檔案,或從儲存在相機和常用資料夾中預覽剪輯。

此外,標題欄設計也已更新,以無縫整合編輯流程的核心階段:匯入、編輯和匯出。用戶也可在標題欄直接選取特定任務的工作區下拉選單和快速匯出功能,連接至最新創作的檔案。新標題欄將成為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式共通的設計元素,以支援匯入/匯出功能,並為用戶在使用不同工具時提供一致性。

(圖片來源/Adobe 提供)

最佳化匯出流程

Premiere Pro Beta 版本的全新匯出模式可以内容發布的平台為標準交付影片,更輕鬆地將數個檔案匯出至本機硬碟。用戶可快速選定特定的媒體格式或想上傳的社群媒體平台(如 YouTube)、使用自動的設定來輸出影片、在發布前進行預覽、並在準備就緒時直接上傳影片。

此外,Adobe 也正積極開發新功能,未來用戶在輸出和上傳過程中,可同時繼續編輯,無需中斷創作流程。

【你可能還想看】
 專業攝影師操刀的預設集!Adobe 更新 Lightroom 六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