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官網開賣 Touch ID 版巧控鍵盤!一項功能限 M1 Mac 獨享

2021/08/05 15: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今天(8/5)Apple 終於正式開放用戶能夠單獨購買全新「含 Touch ID 的巧控鍵盤」,提供給擁有 M1 處理器 Mac 用戶,同時也更新了舊款的「巧控鍵盤」,售價不變但外型採用新設計。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除了「含 Touch ID 的巧控鍵盤」外,Apple 還新增了「含 Touch ID 和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型號,為購買 M1 iMac 但希望有右側數字鍵盤的用戶購買。

需要注意的是,「含 Touch ID 的巧控鍵盤」與「含 Touch ID 和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兩款鍵盤需要搭配內建 M1 處理器的 Mac 電腦,並更新至 macOS 11.4 版本才能使用,而舊的 Mac 用戶則可以購買全新「巧控鍵盤」與上一代「含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另外,Apple 雖也在官網推出新的「巧控滑鼠」、「巧控板」,但外型功能與原本的相同,僅是更換了內附的「USB-C 轉 Lightning 傳輸線」成新版的編織線(三款巧控鍵盤也同樣換成新版的線)。

Apple 新上市的「含 Touch ID 的巧控鍵盤」、「含 Touch ID 和數字鍵盤的巧控鍵盤」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4,290、5,290 元,其餘的價格則不變。另外,官網僅提供銀色版本(舊鍵盤也下架黑色版),其餘的顏色則為 M1 Mac 獨有。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搭M1X晶片?爆料稱新款MacBook Pro螢幕升級、記憶體加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