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月費便宜快一半!YouTube 測試低價版「去廣告」會員方案

2021/08/03 10:2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The Verge)

YouTube 廣告近年被不少人用戶吐槽太頻繁,亦有人選擇購買 Youtube Premium,得以去除無法跳過的廣告內容,現在官方正在著手測試更便宜的會員方案。

根據外媒《The Verge》獲得 YouTube 證實,在北歐等特定國家正在測試名為「Youtube Premium Lite」的訂閱方案,比起原本需要 11.99 歐元(台灣為 179 元)的價格,便宜近一半,每月費用為 6.99 歐元。

功能則稍有打折,同樣保留核心的「去廣告」服務,卻僅限於 YouTube 平台,旗下的音樂串流平台 YouTube Music 不再受惠,另外包含背景播放、離線下載功能亦不支援。YouTube 官方表示,主要是瞄準討厭廣告的用戶,可能對於其他 Premium 功能不感興趣。

台灣並沒有在Youtube Premium Lite」測試國家中,後續是否推向全球?官方亦尚未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都被證實了!Google 高層詳解新旗艦 Pixel 6「相機進化」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