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一個步驟?傳三星 Galaxy Buds 2 使用全新的配對方式

2021/08/03 18: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記者黃敬淳攝)

根據外媒《Sam Mobile》報導,三星(Samsung)新款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尚未上市,新功能已被披露。據稱 Galaxy Buds 2 將採用新的配對方式。

外媒指出,三星已經在最新的 Galaxy Wearable App 中新增了 Galaxy Buds 2 耳機圖標,暗示該款耳機很快將在近期上市(8 月 11 日 Galaxy Unpacked 活動)。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 Mobile)

目前所有三星的 Galaxy Buds 產品都能透過放入耳朵,並按壓每個耳塞三秒鐘的方式來進入配對模式。但在新的 Galaxy Buds 2,這個過程將變得更為繁瑣,首先用戶必須先將 Galaxy Buds 2 放入充電盒內,然後再按壓三秒鐘讓耳機進入配對模式,然後手機端才搜尋的到。

三星已經確定在今年(2021)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Unpacked 線上發佈會,屆時將一口氣發佈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折疊手機與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兩款智慧型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提升是重點!三星 Galaxy A52s 新機現身 Geekbench 跑分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