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全面升級 OLED?傳蘋果已向三星預購 1.2 億片平板專用面板

2021/07/27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Apple 下一世代 iPad 可能將全面捨棄 LCD 螢幕,除了旗艦級的 iPad Pro 系列將使用更新的 mini-LED 螢幕外,其他的則都有望採用新的 OLED 螢幕。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一名知情人士透露 Apple 已向韓國三星(Samsung)旗下的子公司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購買了近 1.2 塊 iPad OLED 面板訂單,其數量幾乎等同所有 iPad 機型的出貨量。

先前曾有消息指出,Apple 在 2021 年的面板訂單將由三星面板及 LG 面板(LG Display)提供,《韓國時報》亦報導稱三星將為提供大部分的 Apple 新 iPad 面板,且三星面板是全球少數能夠應付 Apple 大量 OLED 面板的廠商之一,更加應證了新 iPad 將會採用 OLED 螢幕的真實性。

另一方面,外傳中國的京東方(Boe)也於近期收到 Apple 的 OLED 面板訂單,但外媒認為這批 OLED 面板將不會用於生產新 iPad,而是用於官方認證整修品,且也不清楚京東方生產的 OLED 面板將用於 iPhone 還是 iPad。

外媒指出,Apple 很可能將於 2023 年完成 iPad 系列從 LCD 過渡到 OLED 顯示器,並將於 2021 年底或 2022 年首次在 iPad 上推出 OLED 機型,但將不會是旗艦的 iPad Pro 系列,而是有可能於 iPad、iPad Air 或是 iPad mini。

【你可能還想看】
 超越三星!蘋果將成全球最大 OLED 採購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