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替摺疊手機打造?三星新款 S Pen Pro 手寫筆規格曝光

2021/08/04 17: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傳言三星(Samsung)準備在今年(2021)推出強化版的 S Pen 手寫筆 S Pen Pro,雖然年初上市的 Galaxy S21 Ultra 在開發時就已傳出 S Pen Pro 的存在,但相關規格並不清楚,直至外媒《Sam Mobile》報導,披露了 S Pen Pro 相關訊息。

透過爆料者《Chun》的說法,新的 S Pen Pro 的筆尖大小為 0.7mm,可以感應到 4,096 級的壓力,並支援尚未上市的 Galaxy Z Fold 3 折疊機,且不會傷害手機脆弱的柔性 OLED 螢幕。

此外,Galaxy S Pen Pro 底部將採用 USB Type-C 傳輸埠充電,而且能透過側邊的磁吸附到支援的 Galaxy 手機或是保護套(如 Galaxy Tab S7 保護套)。

《Sam Mobile》指出三星預計將於 8 月 11 日的 Unpacked 活動上公布新款 Galaxy S Pen Pro,售價可能接近 70 英鎊(折合新台幣約 2,719 元)。

【你可能還想看】

 iPad 全面升級 OLED?傳蘋果已向三星預購 1.2 億片平板專用面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