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CEO 拋出震撼彈!證實下次硬體發表會就是「智慧眼鏡」

2021/07/30 09: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臉書 CEO Mark Zuckerberg 拋出震撼彈!證實下一次硬體發表會將登場的是「智慧眼鏡」,打造新世代的社群平台體驗。

根據 Mark Zuckerberg 說法指出,旗下首款智慧眼鏡將與歐洲 EssilorLuxottica 合作,推出 Ray-Ban 品牌眼鏡,強調有標誌性的外型設計,能讓用戶非常有條理地進行許多任務。預計在下一次的硬體產品發表活動中登場,是否能趕在 2021 年推出,則沒有詳細時間點,臉書也沒有解釋智慧眼鏡的功能。

外媒《The Verge》推測,臉書先前的說法指出,眼鏡不具備螢幕顯示器,同時也非 AR 設備,可能會透過與手機配對進行控制,類似於 Snap Spectacles、 Echo Frames,允許接聽電話、下達簡單指令等等。

Mark Zuckerberg 日前曾多次指出,透過支援 AR、VR 的智慧眼鏡,能達成比當成更深刻的社群體驗,亦曾提及在商用、創作者領域,具備改變臉書發展方向的潛力,將是下一個重要的運算平台,只是當前面臨技術瓶頸。

《你可能還想看》

臉書執行長再談 AR 眼鏡!稱其為「這世代最困難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