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奧運 MOD、Hami Video 掛點!中華電:上午十點收視爆量

2021/07/29 16: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 今(29日)上午傳出故障,影響觀眾奧運收視。

對此,中華電信也回應指出因上午 10 點收視爆量,選擇暫時關閉 Hami Video 部分非奧運轉播的功能,但不影響奧運轉播,所有功能並應已於中午前恢復正常。今上午 10 點台灣隊的賽事,則有射箭代表團的個人賽。

中華電信亦有另外提供免費導流連結,供用戶收看,記者實測也發現下午的賽事已可正常收看。

中華電信也透露,MOD 平台的回看排行,前四名皆為球后戴資穎相關影片,第五名則是楊勇緯的柔道金牌戰;Hami Video 的回看排名,依序則是盧彥勳網球生涯最後一戰、中華隊射箭男團金牌戰,以及球后戴資穎的奧運首戰。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