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一項「大缺點」也接受!庫克:在中國收獲大量新用戶、對 iPhone 12 Pro 反應熱烈

2021/07/28 13: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公司今(28日)稍早公布今年第三財季(2021 年 4  ~ 6 月)財報,確認單季營收來到 814.34 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36% 創下歷史新高,且淨利潤亦激增 93%、來到 217.44 億美元,旗下 iPhone、Mac、iPad、穿戴裝置、服務等多項產品線也都全面成長。

蘋果 CEO 庫克則透露,在中國市場,用戶對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反應非常熱烈,且也有相當多新用戶在本季度購買蘋果產品,包括有三分之二的 Mac、iPad 中國消費者都是新用戶,Apple Watch 也有 85% 的中國銷量,是由新用戶貢獻。

而對此,不少中國網友也坦言,iPhone 的最大優勢仍是系統乾淨省事,且如果搭配其他蘋果產品,亦有優秀的全生態系體驗。不過,多數中國網友也認為 iPhone 的天線設計不佳、在建築密集或是人流多的地方經常沒有訊號,是其體驗起來最大的缺點。

也有網友直言網路消費者只會說大話,但真正的消費者則會「用錢投票」,批評中國網路論壇對蘋果的批評不準確。

本期財報中,蘋果在大中華區亦有 147.62 億美元營收,相比去年同期成長 58%,是所有地區成長最大的市場。目前,大中華區亦是蘋果第三大市場,排在美州(358.7 億美元)、歐洲(189.43億美元)之後,並領先排名第四的日本(64.64億美元)。

《你可能還想看》

Clubhouse 驚曝38億組電話號碼名單遭外洩!傳駭客已在暗網銷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