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執行長親自暗示!今年新一代 Pixel 手機有大改變

2021/07/28 12: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今日公開最新一季財報,執行長 Sundar Pichai 接受外媒採訪,除了講述 Android 12 的最新期望,再度暗示了 Pixel 手機將迎接大變化。

Sundar Pichai 先是簡單回顧五月份時 I/O 開發者大會的最新資訊,之後提到 Android 12 在個人化、隱私方面的特點,並表示這都會在秋家 Google 的硬體產品上展現,說明 Pixel 手機與 Android 系統的完美整合,此外還加碼爆料「深度技術投資」今年 Pixel 手機就看得到。

「深度技術投資」指的是什麼?Sundar Pichai 並沒有細說,卻是第二次有相同的說法,早在去年 10 月份的財報會議中,他表示 Google 逐漸加重對於硬體的投資,且需要 2-3 年時間才能完全整合,指出今年(2021)就能看出初步的端倪。

普遍外媒猜測,Sundar Pichai 所暗示的就是 Google 首款自製晶片 Whitechapel,日前已經逐漸浮上檯面,據悉會由三星 5nm 製程操刀代工,效能約等同於高通 S870 處理器,傳言會特別強化晶片的 AI 與機器學習能力,以帶來獨特的 Google 手機體驗,像是傳出支援 5 年的 Android 版本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又洩密!「頂規版」Pixel 6 獨有相機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