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Surface 裝置來了!微軟透露將有新品發表會

2021/04/13 12: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現有的 Surface Laptop 3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微軟 Surface 部門官方 Twitter 稍早公佈一支短片,將過往發表會的片段集結成片,並寫下「將有更多新品到來…敬請關注」(There’s more to come… stay tuned) ,確認近期將有發表會登場。國外科技網站《WinFuture》則認為,發表會時間可能會在本月 27 日,而新品則會以「Surface Laptop 4」新款筆電為主。

預期會推出的新品,還包括第二代的 Surface Headphone 耳機,以及一款居家用的視訊攝影機,但微軟可能還會有其他新消息會一同發表。

至於本次新品的主角「Surface Laptop 4」,預期將是一次小改版,外觀上幾乎不會有變化,並會有 13.5 吋、15 吋兩種螢幕版本,處理器則會是 Intel 第十一代的 Core 處理器,可選擇訂製 Core i5-1145G7,以及 i7-1165G7 兩種處理器。

喜歡 AMD 處理器的用戶,也可選擇 AMD Ryzen 5 4680U 或 Ryzen 7 4980U 版本的 Surface Laptop 4,並可選擇最高 32GB 記憶體和 1TB SSD。

其最入門款式,則會採用 Intel Core i5 處理器,搭配 8GB 記憶體和 512GB SSD,定價則預估為 1,499 歐元,有興趣的用戶可能需要準備約 5 萬元台幣才能入手。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