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沒有 Note 21!三星總裁親自爆料 8/11 發表會新機細節

2021/07/27 10:36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總裁盧泰文博士。(圖/三星官網)

三星將於 8 月 11 日舉辦 Galaxy 發表會,稍早總裁盧泰文博士於官網發表最新文章,搶先透露新品細節,並證實今年沒有 Note 系列。

這次新機是哪一款?盧泰文不賣關子直言,會發表最新一代的 Galaxy Z 系列、主打摺疊手機,內文提到「第三代摺疊裝置將開展令人驚艷的強悍多工作業能力、與更進階的耐用性,並讓全球更廣大的消費者得以體驗。」

相比蘋果的封閉式生態,盧泰文指出「讓使用者自由打造符合個人生活型態的客製化行動體驗,我認為開放式生態圈將是唯一途徑。」本次強調與 Google、微軟聯手所帶來的軟體優勢,像是摺疊手機用於 Google Duo 免手持視訊通話、分割畫面模式觀看 YouTube,以及 Microsoft Teams 團隊會議等多工作業等等。

盧泰文更明確指出,今年的 Galaxy Z 系列將首度搭載 S Pen,將是為了摺疊手機專門設計的手寫筆,同步證實本次不會發表 Galaxy Note 系列。

除了手機產品以外,盧泰文預告全新的 Wear OS 智慧手錶,能延續 Samsung Health、SmartThings 等自家應用程式以外,還能透過 Google 的 Play Store 取得更多 App 應用,且 One UI 手錶介面,將深度與其他 Galaxy 產品整合,即便更換系統,也強調三星生態系的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影/摺疊手機大降價?三星 Galaxy 發表會 5 大新品搶先預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