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型充電器現身認證網站!傳三星新旗艦支援 65W 快速充電

2021/07/26 12: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三星(Samsung)下一代 Galaxy 手機可能將具備更高的充電瓦數,從洩漏出的資料,新的官方手機充電器最高將充電瓦數提高至 65W。

自三星於 2016 年爆發 Galaxy Note 7 自燃事件以來,三星就不再為旗下的智慧手機產品提供更激進的快充方案,但隨著技術進步,三星終於準備為用戶提供更高瓦數的充電效率,以應對現在手機續航越來越不堪的時代。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據悉,三星新款 65W 充電器早於 2020 年 9 月就已被外媒發現,官方型號為 EP-TA865,昨(7/25)透過丹麥 UL(Demko)認證機構,確定該充電器的實際規格。

外媒指出,EP-TA865 將支援 65W 充電功率,並可輸出 5V、9V 和 15V 三種電壓,符合一般 PD 快充標準,除了能為手機充電外,也適用其他產品,如電腦、平板等。

此外,外傳三星正在為今年(2021)上市的 Galaxy S21 旗艦系列機款測試 65W 充電,意味著目前現行機種硬體都支援高瓦數充電,未來可能透過系統更新的方式開放,另外 8 月 11 日 Unpacked 活動將發布的 Galaxy Z Fold3 摺疊手機可能會是第一款支援 65W 快充的手機,而另一款 Galaxy Z Flip3 則將維持 15W 快充。

【你可能還想看】
 不怕摔壞手機鏡頭!傳三星將採用新一代康寧玻璃

三星新一代S旗艦手機改採「新命名」?外媒爆料關鍵原因出在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