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S旗艦手機改採「新命名」?外媒爆料關鍵原因出在這一點

2021/07/25 18:4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S21旗艦系列機款,於今年一月上市。圖為頂規旗艦機款S21 Ultra,首度支援S Pen手寫筆功能。(圖/美聯社)

三星今年一月推出Galaxy S21系列旗艦機款,頗受市場好評。預計明年上半年將發表的後繼接班機型,繼日前傳出處理器將搭載攜手AMD打造的Exynos 旗艦級晶片、主相機採用日本奧林巴斯(Olympus)製造的 5 鏡頭、200MP 感光元件模組,並有望支援高達65W快充等功能,掀發外界熱議,現在又有最新爆料傳出,未來S系列旗艦新機的方式,很可能會改用新的命名方式。

據外媒SamMobile引述取得獨家消息來源指出,過往三星主打旗艦定位的S系列,自2014年推出Galaxy S5以來,到今年的S21系列,歷代機型名稱都是採用以「SM-G9」為開頭,並在後面加上兩個阿拉伯數字與以英文字母X為結尾的命名原則,例如,S5的型號為「SM-G900x」、S21型號為「SM-G991x」、S21+ 型號為「SM-G996x」、頂規旗艦的S21 Ultra 型號則為「SM-G998x」。

不過,到了明年2022年開始,S系列旗艦手機的型號名稱,將換上以「SM-G9」作為開頭的命名規則。據悉,暫稱為S22系列的全新旗艦陣容,最快有望在明年一月份正式登場,仍會維持推出三款不同價位的5G機型,如:S22型號為「SM-S901x」、S22+型號為「SM-S906x」、頂規旗艦的S22型號則為「SM-S908x」。

就爆料情報提供的全新命名方式看來,外媒推估認為,三星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變動,最主要關鍵的原因,很有可能是跟旗艦機款將搭載與 AMD(超微)合作開發的 Exynos 處理器晶片有所關連,除大幅強化跑分效能,並有意藉此象徵S系列旗艦手機將開啟下一個未來十年的新世代。

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正式發出 Galaxy 發表會邀請函!一句話暗示「旗艦新機」

有機會變更小台?三星新一代 Galaxy S22 螢幕規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