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表示 2050 年前將達到全面使用再生能源

2021/07/24 17: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LG 電子公布最新《LG 電子永續報告書》(LG Electronics Sustainability Report),宣示於 2050 年前達成全面使用再生能源的永續發展目標,延續「LG Zero Carbon 2030」淨零碳排計畫中,承諾於 2030年實現「碳中和」並將製造階段的碳排放量減少至 2017 年的一半。

LG 的能源轉型計畫將從北美開始,採分區執行,預計今年內,所有辦公室與製造廠將全面改採再生能源供電。在韓國以外的 LG 廠房則盼能在未來四年內,實現以 50% 的再生能源供電。

(圖片來源/LG 提供)

LG以多元的發展策略實現全球綠電目標,包含在公司建築物安裝 LG 高效太陽能板、允許公司與發電商簽訂購電協議、使用「再生能源憑證」(Renewable Energy Credit, REC)以及參與韓國當地的「Green Premium」計畫,直接向韓國電力公司 (KEPCO)購買乾淨能源。

LG 目前正於印度諾伊達(Noida)工廠安裝總容量達 3.2 千瓦(MW)的太陽能模組,可同步供電予 LG 辦公室使用。這項計畫經「清潔發展機制」(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 CDM)認可,未來將擴大實施,以利 LG 取得「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ited Nations Framework Convention on Climate Change, UNFCCC)的碳排減量認證。

【你可能還想看】

 LG 全新 OLED evo 電視系列登台!客廳、房間都有機型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