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1000 萬人在等!Clubhouse 宣布即日起「全面開放」

2021/07/22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語音社交平台 Clubhouse 今日於官方部落格正式公告「Opening Day」到來,取消過往的邀請制,現在無需任何代碼,所有人都能直接註冊、使用 Clubhouse。

於今年初爆紅的 Clubhouse,憑藉著邀請制與名人效應,一度吸引上萬名台灣民眾蜂擁,當時甚至出現「邀請碼」一碼難求的現象,隨著官方推出 Android 版本並改為開放制,現在所有人都能註冊。

據外媒《The Verge》獲官方證實,開放前的候補名單有超過 1000 萬人,Clubhouse 認為,這些用戶會逐漸加入社群之中。

Clubhouse 官方也在部落格中分享幾項營運數據,對比今年一月份,團隊從 8 人擴編至 58 人,每日房間數暴增 10 倍、現在一天有 50 萬間,五月開放 Android 擁護後,湧入了 1,000 萬人,同時上週開放的私訊功能,單週就累積有 9,000 萬則訊息。

隨著 Clubhouse 崛起,當前臉書、推特、Spotify 等科技公司陸續致敬類似功能,對此 Clubhouse 也不諱言競爭激烈,但仍保持樂觀,表明能在網路世界推出新產品,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你可能還想看》

捷運該等下一班嗎?Google Maps 三項新功能幫你避開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