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將迎歷代最大改版!外媒曝機身「這2處」變得不一樣了

2021/07/21 15: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目前市售的iPad mini,機身薄度僅 6.1mm,重不到5百克。搭A12晶片、7.9吋螢幕,64GB容量WiFi版機型,售價為1.29萬元。 (圖翻攝蘋果官網)

主打「輕巧好帶放口袋」的iPad mini 平板,日前彭博爆料稱今年迎來第六代的後繼接班機型,從外到內,都將會有重大幅度的改版,為近九年來變動幅度最大,並有望於九月跟新款iPhone 系列同台發表。針對改版的細節資訊,據外媒9to5Mac 引述取得消息來源透露情報指出,新一代iPad mini 在硬體規格部份,搭載處理器將從A12晶片升級為與今年新款iPhone一致的A15晶片,強化硬體效能處理能力。

此外,在機身外型部份,今年預計將會有兩大明顯的變動。首先是針對機身底端的Lightning接口,將納入與高階機款iPad Air、旗艦機款iPad Pro機型相同的配置,改為採用USB Type-C 接口。再來,則是機身側邊,外媒認為蘋果新一代的iPad mini,很可能還會加入磁性接點,以用於外接專屬的智慧聰穎鍵盤等周邊配件,提升iPad mini的擴充性。

至於先前傳聞的7.9吋螢幕有望加大,以及改為採用整合Touch ID指紋辨識的電源按鍵,這部份的細節資訊,則未有透露。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iPad mini 秋天將登場?《彭博》爆料:近9年最大變革

蘋果最便宜的 A14 晶片產品?分析師爆:iPad mini 6 今年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