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iPad mini 秋天將登場?《彭博》爆料:近9年最大變革

2021/07/12 11: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傳出將於今年秋天推出明大改版的新一代 iPad mini。圖為目前市售7.9吋iPad mini。(圖/ 翻攝自蘋果官網)

久未有重大幅度更新的iPad mini,傳出今年將迎來大改款的第六代繼任接班機種。蘋果於2019年推出的第五代iPad mini,7.9吋螢幕搭A12 Bionic晶片,並支援Apple Pencil手寫筆的操控。

外媒9to5Mac於報導中引述《彭博社》知名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爆料稱,蘋果今年將重新定義該款產品於iPad平板產品線的生態,針對機身外觀部份將有全新設計,並以近九年最大變革來形容,預計有望秋季登場亮相。

至於外觀部份採用的全新設計,此次將會有哪些亮點?Mark Gurman 預估認為,硬體效能除了升級處理器晶片之外,在維持既有機身尺寸不變的情況下,整體設計變革,推估很可能將會與iPad Air 外觀頗為相似。

綜合先前相關傳聞,蘋果針對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iPad mini,最受矚目的亮點在於,很可能會把螢幕底端的捨棄傳統實體Home鍵捨棄,改為採用跟去年推出iPad Air 時那樣,於機身頂端設置整合Touch ID 指紋辨識的開關按鍵,並在維持機身體積不變的情況下,進一步縮窄螢幕四周的邊框,以此增加螢幕顯示面積占比。此外新款iPad mini的螢幕斥吋是否仍會維持既有的7.9吋,還是微幅升級至介於8至9吋之間,則各有不同的說法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