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平價機殺手?傳蘋果「史上最便宜」5G iPhone 明年發表

2021/07/20 11: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去年 iPhone 12 首度踏入 5G 領域,據傳明年將再度切入中階市場,發表全新的 iPhone SE,有望替果粉添加更實惠的選擇。

根據 DigiTimes 獲得供應鏈消息指出,下一代 iPhone SE 預計在 2022 上半年推出,搭載 A14 晶片且重點是支援 5G,有望成為蘋果有史以來最便宜的 5G 手機。當前 iPhone SE 落在 13,900 元,若能維持相近價格,將威脅 Android 的中階陣容。

DigiTimes 說法也證實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先前的預測,據悉 iPhone SE 除了性能提升、支援 5G 外,造型仍會延續經典,會與現在販售版本幾乎相同,仍保留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傳言要到 2023 年才會有新設計的 iPhone SE。

《你可能還想看》

清潔 iPhone 別用錯了!蘋果官方文件新增一大「NG 消毒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