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證實 Pixel 4 XL「電源」出包!符合 5 條件免費換新機

2021/07/20 11:0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Pixel 4 XL 用戶最近手機出問題了嗎?買新機先等等!Google 今日(7/20)宣布對 Pixel 4 XL 提出「一年延長維修計畫」,符合 5 項條件,就能免費更換新機。

本次一共包含台灣在內的 5 個國家,據 Google 官方說法,是由於「電源」有關的問題,將延長 Pixel 4 XL 的免費維修計畫,若要更換新機需與下列 5 條件有關,分別是無法開機、沒有人為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重新啟動或關機、使用變壓器充電、無線充電、電池耗電速度明顯比先前使用時更快。

若 Pixel 4 XL 用戶有碰到上述問題,可以與 Google 客服聯繫確認「更換計畫資格」,本計畫僅適用於美國、新加坡、加拿大、日本和台灣購買的消費者,其餘澳洲、法國、德國、愛爾蘭、義大利、西班牙或英國則是依照現有的 2 年製造商保固方案處理。

《你可能還想看》

清潔 iPhone 別用錯了!蘋果官方文件新增一大「NG 消毒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