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聊天室能複製部份文字了!LINE 新版本優化介面3大升級超有感

2021/07/19 11: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官網)

LINE 今(7/19)於官方部落格宣布,向 Android、iOS用戶正式推送「11.12.0 」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後的重點內容,主要在於介面與流程優化的操控體驗,帶來三大超有感的升級,包括有:長按選單介面優化並支援複製部分文字、LINE STORE下載流程簡化、與Keep「新增檔案」位置變更等。

在聊天室選單介面部份,原本的長按選單加上了圖示,讓用戶可以更直覺點選欲使用的功能按鈕,特別一提的是,當點選「複製」按鈕時,現在可以選擇想要複製的重點部分、或擷取片段文字,讓操作更流暢化。此項選單介面更新,除了適用於一般聊天室之外,官方帳號、LINE社群和Keep官方帳號,也同步更新。

LINE釋出「11.12.0 」版本更新,優化聊天室長按選單介面與複製功能。(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在LINE STORE線上商店購買貼圖或表情貼,升級到「11.12.0 」版,在購買完成後還可以直接在聊天室的貼圖欄位直接下載使用,不必再另外跳出視窗往返。

LINE釋出「11.12.0 」版本更新。(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另,在新版Keep 主選單介面也變得更清爽,從個人主頁大頭貼下方點選「Keep」免費雲端空間的按鈕,進入Keep 選單後,在右下角的會出現一個綠色「+」號按鈕,點擊後即可選擇想加入的類別(包括:文字、照片、影片、檔案或特輯)。若要選取已存放在Keep的項目時,點選螢幕右上角的白色小勾勾即可。

LINE釋出「11.12.0 」版本更新,優化Keep選單介面。(圖/翻攝 LINE 官方部落格)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也能通話錄音!6招省時省力超實用密技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