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官網意外走漏消息!Galaxy 摺疊新機將於這天登場

2021/07/19 10: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法新社)

先前曾有爆料者指稱三星(Samsung)準備在今年(2021)8 月 11 日舉辦「Unpacked」線上發表會,推出新款 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翻蓋摺疊手機,但該消息並沒有經過官方證實。

(圖片來源/擷取自 SamMobile)

根據外媒《SamMobile》的報導,俄羅斯三星官網於昨(7/18)卻意外洩露了 Unpacked 線上發表會的直播日期以及直播網址,證實了新的發表會於 8 月 11 日舉辦的消息。

目前俄羅斯三星官網已經緊急刪除了該頁面,但從外媒截圖可以見到 Unpacked 活動將於 8 月 11 日莫斯科時間 17:00 舉行,換算成台灣時間為晚上 22:00。

從截下的網頁還可以見到疑似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機身設計幾何圖,暗示該發表會將會發布兩款產品,據先前的報導,三星還預計在該發表會上公布新款 Galaxy Watch 4系列智慧型手錶與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藍牙耳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 Galaxy 折疊機要來了?傳發表會日期就在八月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