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一代 Galaxy 折疊機要來了?傳發表會日期就在八月這一天

2021/07/04 10: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去年三星發表的旗艦摺疊機 Galaxy Z Fold 2。(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Samsung)下半年的大型 UNPACKED  發表會,據外媒GSMArean最新爆料消息稱,將於今年(2021)8 月 11 日晚上10點以線上發表會的方式舉行,據悉三星將會在 UNPACKED 活動上公布新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無線耳機Galaxy Buds 2與智慧手錶Galaxy Watch4 四款新品。

今年三星已經確定取消過往於下半年度發表 Galaxy Note 系列的計畫,而是改以 Galaxy Z Fold3 折疊機與 Galaxy Z Flip3 翻蓋機為這場活動的主要亮點,綜合過去的謠言,兩款新機都將支援原 Note 系列專屬的 S Pen 手寫筆。

據稱為三星將在八月舉辦新品發表會的宣傳照片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FrontTron 推特)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個人推特)

此外,Galaxy Z Fold3 將採用兩面 Super AMOLED 顯示器,分別為 6.23 吋外部螢幕與一面 7.55 吋可折疊的內部螢幕。透過《GeekBench》跑分網站所流出的資訊,Galaxy Z Fold3 將使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2GB 記憶體並內建 Android 11 作業系統。

相機方面,Galaxy Fold3 將最多擁有個相機鏡頭設計,包括背面內建自動對焦、超廣角的組成的三鏡頭主相機、一個 16MP UDC 螢幕下自拍鏡頭與 10MP 的正面相機。從目前流出疑似官方渲染圖來看,Galaxy Fold3 將提供三種不同配色供消費者選擇,且官方價格也預計比前一代還便宜。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個人推特)

另外,UNPACKED 活動還將發布另一款 Galaxy Z Filp3 翻蓋摺疊機,與 Galaxy Fold3 同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記憶體僅 8GB,但電池容量將提升至 3,300mAh,並支援 25W 有線和 15W 無線充電。

從目前所得知的消息來看,Galaxy Z Filp3 將比上一代 Galaxy Z Filp 提供更大的 1.9 吋外部螢幕,內部顯示器則為 6.7 吋,並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此外,該機的官方售價同樣可能比上一代便宜 20% 左右。

(圖片來源/翻攝 androidheadlines)

除了兩款手機之外,估計三星還將在該活動上宣布新的 Galaxy Watch4 以及 Galaxy Watch4 Classic 兩款新錶,這次最大的改變將是不再使用自家的 TizenOS 而是改用 Google 的 Wear OS(搭配 One UI Watch 介面),並保留 Galaxy Watch 的經典轉輪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最後三星還將發布新款 Galaxy Buds2 真無線藍牙耳機,擁有類似 Galaxy Buds Pro 的外型設計,以及主動降噪功能,但價格更便宜且提供多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上述有關發表會的日期時間,目前尚未獲三星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發表會公開 2 大亮點!預告新手機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