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截圖畫面提前爆雷了?外媒曝三星新款無線耳機有4大升級亮點

2021/07/18 14: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在2019年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新一代真無線耳機Galaxy Buds 2,傳出將有望於八月新機發表會上,跟摺疊旗艦機款同台亮相。據外媒 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在三星最新釋出的Galaxy Wearable App 應用程式更新版本中,從APK截圖畫面來看,似乎意外洩漏了這款新耳機的更多規格細節與操控功能,此外,機身顏色甚至還提供多達五種的選擇。

有關Galaxy Buds 2 的整體外型,仍大致維持與前代相似的橢圓造型,主要的升級亮點,其彙整如下:

外媒從三星近期釋出的Galaxy Wearable App 更新測試版本中,挖掘到新款無線耳機Galaxy Buds 2 的相關細節資訊。(圖翻攝XDA 開發者論壇)


一、具備ANC主動降噪功能
跟高階接款Galaxy Buds Pro相比,差別在於Buds 2 內建的主動降噪功能,少了可手動進一步調整「增加」或「減少」外界噪音的選項。

二、手勢操控功能
耳機的觸控區域可支援單擊、雙擊、三次點擊與長按等多種手勢操控的動作。搭配應用程式可進一步自定義要觸發的對應功能,如:音量提升、啟用聲控助理等。至於 Buds Pro 支援雙擊手機以調整音量大小聲的手勢功能,目前尚不清楚新款的Buds 2 無線耳機,是否也同樣支援。

三、充電盒電量提升
據截圖畫面顯示,新款的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單邊耳機的電池容量為61mAh、電池充電盒的電量則為472mAh。跟前代的Buds相比, 新款Buds 2單邊耳機的電量,僅微幅從58mAh提升至61mAh。不過,不過充電盒的電量 Buds 2 則有明顯的升級,比前代252mAh多了將近一倍。

四、顏色多達五款
先前於網路流出的Galaxy Buds 2 耳機渲染圖,共有黑、白、紫、淺綠色,此次截圖畫面則顯示還有一款採用粉嫩鵝黃色調的搶眼新色。

外媒從三星近期釋出的Galaxy Wearable App 更新測試版本中,挖掘到新款無線耳機Galaxy Buds 2 的相關細節資訊。(圖翻攝XDA 開發者論壇)

外媒分析指出,由於目前Galaxy Buds 2仍尚未正式發布,上述來自截圖畫面透露的資訊,可能還會有所異動。至於新品發表會的時間,是否會如傳聞所說的選在8月11日舉辦,仍有待三星官方後續相關資訊的發布。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Galaxy Watch 4 關鍵規格曝光!全新晶片是亮點、空間大一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