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Watch 4 關鍵規格曝光!全新晶片是亮點、空間大一倍

2021/07/16 16: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關於三星(Samsung)即將問世的新款 Galaxy Watch 4 智慧型手錶今天(7/16)有更多消息流出,包括手錶採用的處理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等資訊。

據外媒《SamMobile》爆料,新款 Galaxy Watch 4 系列據稱將採用三星自產的 Exynos W920 處理器,且內部儲存容量將比上一代 Galaxy Watch 3 增加一倍,最多可選購 16GB 儲存容量機型。

此外,Galaxy Watch 4 將具備 1.5GB 記憶體,比大多採用 Wear OS 的智慧型穿戴裝置多出 50%,大量的記憶體空間與內部儲存空間將有利於新版 Wear OS 的使用體驗,包括可以多開背景 App,且 16GB 內部儲存容量也能讓用戶下載更多 YouTube Music、Spotify 離線音樂到手錶上。

【你可能還想看】

 邊框、錶帶設計變了?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機身細節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