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品無預警上架!iPhone 12 專屬「磁吸電池」登場

2021/07/14 08: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7/14)無預警推出 MagSafe 外接式電池,是一款可以磁力吸附在 iPhone 12 背蓋上的行動電源,要價 2,990 元,台灣官網已上架,出貨時間則尚未公開。

相比其他品牌的行充,蘋果這一款 MagSafe 外接式電池最大優勢自然是磁吸力,不用任何線材,能直接吸附在手機上充電,單純行充作為能提供 iPhone 5W 無線充電,若透過 Lightning 線搭配如 MacBook 充電器(超過 27W)等,可以提供手機 15W 充電速度。

MagSafe 外接式電池目前僅有 4 款 iPhone 得以使用,全為 iPhone 12 系列,且需要將版本更新至 iOS 14.7 以後。根據官方圖片曝露資訊,蘋果僅提供 1460mAh 電池容量,似乎無法替 iPhone 12 充滿一次電,定位可能是救急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2加入全新「遊戲模式」!強化安卓手機操控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