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疫苗預約平台」網站塞爆了!民眾搶登記卻跳出 520 錯誤

2021/07/13 10:4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疫苗預約平台)

今早 COVID-19 疫苗預約平台正式開放 18 歲以上(民國 92 年以後出生)民眾進行意願登記。消息一公開,上午十點左右網站就開始當機、跳出 520 錯誤資訊。

根據 PTT 網友回報,疫苗預約平台在上午十點左右,開始有些當機、連線緩慢的問題,而在 10:30 開始網站更是直接跳出 520 錯誤。記者實測,網站當前連線緩慢,點選「意願登記」等按鈕也都沒有反應,或因大量民眾搶登記造成網站大塞車。

網友吐槽說,「似曾相似吹了半天~首戰及終戰」、「被飽和攻擊了」、「還好朋友一傳就趕快登記了」、「 根本進不去啊」、「傻眼 直接系統爆炸」。

目前開放 18 歲以上民眾進行意願登記,第三輪從今早 9 點至 19 日下午 5 點,只要時間內完成登記即可,並沒有優先順序差異,意願登記也不等於預約成功,要符合資格會陸續接收到簡訊通知,後續再進行施打預約即可。

《你可能還想看》

開放 18 歲以上!手機簡單 3 步驟完成「疫苗意願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