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放 18 歲以上!手機簡單 3 步驟完成「疫苗意願登記」

2021/07/13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疫苗預約平台)

今早 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開放 18 歲以上(民國 92 年以前出生)民眾,可以進行意願登記,要如何申請呢?以下簡單 3 個步驟告訴你。

首先需前往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或是開啟「健保快易通」App 點擊「公費疫苗預約」,兩者差異在於登入方式,前者每一次都需要身分證字號/居留證號+健保卡號碼,而若先前有使用 App 領取口罩的經驗,則可利用「健保快易通」省去輸入健保卡號碼,直接以身分證字號與自訂密碼登入。

除非已符合資格或收到簡訊,否則在進入頁面後需要先點擊「意願登記」。接著填寫欲接種的地區、電話,以及挑選想打的疫苗種類,記者實測目前僅提供 AZ 與莫德納兩種疫苗,完成後送出就完成登記,但不代表預約成功,仍須等待後續簡訊通知。

若後續有新增的疫苗種類,或是對於特定疫苗有疑慮,也可以遵循上述步驟,去修改想要施打的疫苗種類。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官方爆雷了!首度證實新一代旗艦 Pixel 有 2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