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官方爆雷了!首度證實新一代旗艦 Pixel 有 2 款

2021/07/13 09:25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曝光的 Pixel 6 外型設計圖。(圖/翻攝 digit)

近年 Google 曾多次透過官方管道搶先爆料客揭曉新品資訊,根據《XDA 開發者論壇》報導,在寄給開發者的一份官方問券中,Google 意外證實新一代旗艦 Pixel 將有 2 款,命名方式也曝光。

在瞄準遊戲開發者的線上活動中,除了展示 Android 12 可以使用的全新遊戲功能,Google 也提供開放表格,詢問開發者要將功能應用於哪些設備,其中意外在最後透露兩款尚未發表新機,分別是 Pixel 6、Pixel 6 XL,儘管官方後續連忙刪除,卻已遭到外媒備份。

Google 官方首度在文件中提到 Pixel 6 這款機型。(圖/翻攝 XDA 開發者論壇)

這是 Google 官方首度提及 Pixel 6 手機,也證實外媒傳聞,將是繼 Pixel 4 以後,再度一年推出兩款產品,高階版本名稱也非 Pro,而是延續先前的方式稱為 Pixel 6 XL。

爆料客 Jon Prosser 本月透露,新一代 Pixel 6 將改用 Google 自製晶片,並且支援 5 年的 Android 更新。Pixel 6 為 6.4 吋會,有 5000 萬畫素廣角、1200 萬畫素超廣角雙主鏡頭,電池容量也來到 4,614mAh,高階款 Pixel 6 有更大 6.71 吋的螢幕、電池加大為 5,000 mAh,相機比 Pixel 6 多一顆 4800 萬畫素的長焦鏡頭。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6 多項細節被破梗!Google 大改 Android 手機「關鍵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