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快今年有新 Mac!爆料揭蘋果 2 款電腦晶片規劃

2021/07/09 13: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指出 Apple 最快將於今年(2021)與明年分別推出 M1 處理器的繼任者與產品。

報導指出由內部消息人士透露,Apple 將會在 2021 年底前推出 M1X 處理器,接著在 2022 年推出全新 M2 處理器,且應用在 MacBook Pro 與 MacBook Air 等筆電產品。

據悉,M1X 處理器將會是高階筆電 MacBook Pro 16 吋與 Mac Pro 專業工作站的主力晶片,而 M2 處理器則是應用於 2022 年的 MacBook Air 與 13 吋 MacBook Pro。根據先前披露的規格,M1X 將會是一款擁有 10 核心的 ARM 架構,其中 8 顆核心將專注於性能,而其餘兩個則是專注於續航省電。

M2 處理器則是屬於 M1 處理器的繼任版本,保留目前 8 核心架構,但將大幅強化 GPU 顯示單元,傳言最多可能具備 9~10 個 GPU 單元(M1 處理器的 GPU 核心則為 7~8 個),且 M2 可能將以更高的時脈運行,增強其性能。

爆料還指出,搭載 M2 處理器的產品將最快於 2022 上半年發布,且將模仿 iMac 24 系列擁有更多配色,以及縮小機身變得更輕薄,並增加 MagSafe 充電口以及 USB 4 傳輸埠。此外,由於 mini-LED 技術有望於今年正式登入 MacBook Pro 系列,因此明年的 MacBook Air 也有可能使用更好的螢幕(不一定是 mini-LED)。

【你可能還想看】

二刀流別擔心!Parallels 承諾 Mac 能裝 Windows 11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