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三鏡頭入門機?三星 Galaxy A03s 規格現身跑分網站

2021/07/08 15: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Galaxy A03s 渲染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OneLeak)

根據外媒《GSM Arena》報導,三星(Samsung)準備在今年推出一款 Galaxy A03s 入門機,透過《Geekbench》跑分平台流出最新資訊,曝光核心規格。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從《Geekbench》資訊來看,三星 Galaxy A03s(SM-A037F)確定採用聯發科(MediaTek)Helio G35 八核心處理器,基礎運行時脈為 2.30 GHz,並搭載 4GB 記憶體。在《Geekbench》上獲得單核心 163、多核心 847 的跑分成績。

報導指出 Galaxy A03s 將配備 6.5 吋 LCD 顯示器,從先前流出的渲染圖來看,正面將採用水滴狀螢幕,並ㄉ內建一個 5MP 自拍鏡頭,而背板則是搭配三鏡頭相機,分別為一個 13MP 主鏡頭與兩個 2MP 鏡頭。

此外,Galaxy A03s 還將具備側邊指紋辨識,底部保留傳統 3.5mm 耳機孔與 USB-C 傳輸埠,目前仍不清楚其他包括內建儲存容量、電池容量以及支援的充電規格及價格、上市日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 Galaxy 折疊機要來了?傳發表會日期就在八月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