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仍有一億畫素?爆料:三星下一代 Galaxy S 旗艦相機有小改版

2021/07/07 13: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傳言三星(Samsung)下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2 Ultra(暫名)不會採用該公司開發的全新 200MP ISOCELL 感光元件,而是維持 Galaxy S21 Ultra 所用的 108MP ISOCELL HM3 感光元件,意味新的旗艦在照相畫素方面不會有提升。

爆料客《IceUniverse》最新說法,三星打算不在明年(2022)的旗艦繼續增加相機畫素,而是繼續使用當前的 108MP ISOCELL HM3 的感光元件,同時也指出三星可能會基於 108MP ISOCELL HM3 推出小幅升級版本。

雖然三星已經確定將與小米(Xiaomi)合作開發 200MP ISOCELL 感光元件,且該感光元件將最快在今年的小米手機上推出,但三星並不會將該感光元件用於自家的 Galaxy 系列。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 Galaxy 折疊機要來了?傳發表會日期就在八月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