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由 LG 供貨?傳蘋果明年 iPhone 全面轉用新 OLED 螢幕

2021/07/07 17: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韓媒《The Elec》的報導,iPhone 14 系列可能全機型都將具備 120Hz 刷新率的 LTPO OLED 顯示器。

LG 傳將在 2022 年大量增加 LTPO OLED 顯示器的生產能力,而 LTPO OLED 顯示器原本僅有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負責生產,由於產能有限,導致今年(2021)準備上市的 iPhone 13(暫名)傳只有 Pro 與 Pro Max 機型搭載,而普通機型則是使用 60Hz 刷新率的 OLED 面板。

韓媒指出 LG Display 有能力應付 iPhone 14 大量需求,傳言 LG 已在與負責供應 LTPO 顯示器的 Avaco 韓國公司進行談判,並等待 Apple 對其 LTPO OLED 產線的批准,只有獲得 Apple 的同意 Avaco 才能開始向 LG 提供生產材料。

如果一切順利,LG 的 LTPO OLED 生產能力應能覆蓋全部 iPhone 14 非 Pro 機型(包括 mini),且還能涉及部分由三星負責的 Pro 與 Pro Max 機型,而 Apple 也能藉此增加 LTPO OLED 產線多元化,並減少對三星的依賴。

【你可能還想看】

進一步升級!新 iPhone Pro 系列將會提供更強的 5G「毫米波」網路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