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一步升級!新 iPhone Pro 系列將會提供更強的 5G「毫米波」網路支援

2021/07/05 17: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外媒《富比士》報導,Apple 今年(2021)全新 iPhone 將在 5G 網路有「令人震驚」的提升,尤其是在 5G mmWave(毫米波)方面,在全球將會具備更廣泛的支援。

透過《電子時報》引據供應鏈的可靠消息,Apple 已經將奧地利的 AiP(封裝天線)廠商 AT&S 納入,成為第五間 5G mmWave 晶片的提供商,《富比士》指出這將大幅提升新 iPhone 系列對 mmWave 的支援程度。

報導指出,儘管 Apple 首次在 iPhone 12 系列加入 5G mmWave 支援,在美國等支援 5G mmWave 的國家,用戶能獲得高於 5G(sub-6GHz)近 16 倍網速進行傳輸,但基於各國 5G mmWave 標準不一,因此泛用度並不高。

新的 iPhone 13 Pro(暫名)系列將進一步提高 5G mmWave 在全球的支援度,《富比士》表示這將會是 2021 年 iPhone 最大的功能提升,而且也將進一步加大 Pro 和非 Pro 機型之間的差異。

除了更廣泛的 5G mmWave 支援外,非 Pro 的機型今年也不會獲得 LiDAR 與三鏡頭相機,而 Pro 與 Pro Max 則將在網路、拍攝、120Hz 螢幕與喇叭方面獲得更多升級。

另一方面,據先前流出的 iPhone 13 CAD 文件則顯示 iPhone 13 全系列都將縮小螢幕瀏海,並具備畫質更高的相機鏡頭與全新 A15 Bionic 處理器,還有消息則指出新 iPhone 也將擁有更大的電池容量來獲得更長的續航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傳明年搶用台積電 3nm 晶片!新 iPhone 卻無緣首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