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哥用神秘彩蛋寵果粉! iOS 版 Google App 3步驟開啟彈珠小遊戲

2021/07/05 18:36 文/記者劉惠琴

iOS版的Google行動搜尋App,內建有隱藏版的彈珠小遊戲功能。(圖/歐新社)

過往只要是Google開發的App 有新功能,通常都是率先於Android版搭載,不過,近日卻被國外網友發現,在使用iOS版的Google行動搜尋App時,竟有隱藏版的趣味小遊戲功能,讓不少安卓用戶對此感到失落,只能眼巴巴地看著身旁果粉朋友用iPhone玩小遊戲。還有網友不解直呼「為什麼Android版的Goole App 會沒有?難道Google偏心了嗎?」

果粉們若想用iPhone手機體驗Google App暗藏的小遊戲彩蛋,只要三個步驟就能完成。據外媒The Verge報導,首先,需在Apple Store商店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Google」行動搜尋App,若先已有下載則需更新到最新版本。

iOS版的Google行動搜尋App,內建有隱藏版的彈珠小遊戲功能。每回合有三條命,於螢幕左右兩側點選,即可觸控讓球彈起(不需固定於螢幕底端處)。同時並要避免彈珠從底端中央的空隙落下。(圖翻攝The Verge)

第一步,開啟該App後,點選在螢幕底端右側顯示的「分頁」標籤按鈕。

第二步,進入「分頁」後,確認畫面出現文字訊息顯示為「目前未開啟任何分頁」,之後再點幾下於右下角的「分頁」按鈕,等待一會兒,然後就會看到從底端出現的幾何圖案,往頂端方向飄動。(若已有開啟過分頁需先清除。)

第三步,接著用手指於螢幕畫面往上滑動,就能觸發打彈珠的小遊戲。

據記者實測發現,並不是每一款iPhone 手機在安裝Google App後,都能遊玩「隱藏版」的彈珠小遊戲。以iPhone X為例,在開啟Google App後,底端並沒有出現「分頁」的按鈕。使用iOS14.5版的二代iPhone SE手機,底端雖有出現「分頁」按鈕,但點選後畫面等候許久仍是空白。改換使用升級至最新版iOS 14.6 的iPhone 12後,才成功體驗到內建的小遊戲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假冒Netflix官方通知信「騙個資」!宅家追劇用三招防範

Android 手機簡訊也有「我的最愛」了!Google 將推出6項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