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難忘 Mac 經典的桌面小工具?國外開發者推出網頁版讓果粉懷舊

2021/07/05 13: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自從 macOS Catalina 推出後,Apple 就不再為桌面系統提供好用的 Dashboard 小工具,反而已通知中心小工具取而代之,不過對想繼續使用 Dashboard 小工具的人也不必太悲傷,因為國外開發者《Zane Kleinberg》特別為此開發了一款名為「OldOS」的應用程式,讓用戶能透過 Safari 瀏覽器「懷舊」Dashboard 小工具。

(圖片來源/擷取自 Zane @zzanehip 推特)

《Zane Kleinberg》在他的個人推特上公布了「OldOS」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用戶可以透過 iPhone、iPad 的 TestFlight App 來搶先體驗 Dashboard 小工具,包括經典的計算機、世界時鐘、單位轉換器、便利貼等。

當然「OldOS」最適合是在電腦或 iPad 上使用,但《Zane Kleinberg》也表示該網站同樣適用於 iPhone,只是透過 iPhone 使用 Dashboard 小工具會以垂直堆疊的方式排列,而在 Mac 或 iPad 上使用時則是以水平堆疊的方式排列。

此外,《Zane Kleinberg》最新發布的「OldOS」更新,還將經典的 iPhone 充電圖示給「懷舊」出來,同時也更新了螢幕鎖定介面。

OldOS 網頁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不是所有機型都能用!macOS Monterey「AirPlay to Mac」功能有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