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2 Pro Max 也敗下陣來!MWC 年度「最佳智慧手機」揭曉

2021/07/01 10:18 文/記者黃肇祥

去年因疫情取消實體活動後,MWC 今年再度舉辦展覽。(圖/歐新社)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主辦單位公布一年一度的「GLOMO Awards」全球行動通訊大獎,年度最佳手機由三星 Galaxy S21 Ultra,擊敗蘋果 iPhone 12 Pro Max 與小米 11 Ultra。

今年共有 5 款手機入選,其中三星的 S21 Ultra、S20 FE 一口氣佔了兩席,另外還包含蘋果 iPhone 12 Pro Max 以及 OnePlus 9 Pro 以及小米 11 Ultra。主辦單位會依據用戶體驗、創新、功能、價格、商業成功與否等等因素,並由 IDC、Engadget、Canalys 等研究機構或是媒體專家評選而出。

S21 Ultra 之所以能脫穎而出,評審單位提到的是這款手機的全面性,包含 AMOLED 螢幕、相機表現等等特色。這也是三星睽違 4 年再度得獎,上一次獲得此殊榮的是 2017 年的 S7 Edge 以及 2016 年的 S6 Edge。

S21 Ultra。(圖/彭博社)

近年獲得「GLOMO Awards」最佳手機的得獎如下:

2020年一加 OnePlus 7T Pro

2019年 華為 Mate 20 Pro

2018年 蘋果 Apple iPhone X

2017年 三星 Galaxy S7 Edge

2016年 三星 Galaxy S6 Edge

2015年 蘋果 Apple iPhone 6、LG G3 並列

2014年 HTC One

《你可能還想看》

比 S888 快 50%!三星、AMD 聯手的「手機晶片」效能跑分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