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888 快 50%!三星、AMD 聯手的「手機晶片」效能跑分出爐

2021/07/01 08:1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傳言三星新款 Exynos 處理器將於 7 月正式發佈,由於確定將聯手 AMD(超微)的 RDNA2 Radeon 技術,因此在顯示效果上會比以前的 Exynos 產品更為強大。

(圖片來源/Ice Universe 推特)

據知名爆料客《Ice Universe》的說法,搭載 AMD RNDA2 技術的 Exynos 處理器在顯示效能方面將比 Exynos 2100、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 等旗艦處理器快上 50% 以上,但由於目前三星仍使用舊架構的 Cortex-A77 核心進行 3D Mark 測試,因此跑出來的分數仍與預期有些許落差。

即便如此,初步揭露的 Exynos 處理器在 3D Mark 上的跑分也有 8134 分的成績,輕鬆擊敗 Exynos 2100(5295 分)和 Snapdragon 888(5382 分)等旗艦處理器,外界預估未來等採用新架構與 AMD 顯示技術的 Exynos 處理器效能將有望與 Apple A14 Bionic 處理器打成平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攜手AMD 強化GPU效能!傳新款 Exynos 處理器下月有望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